終究踏上了美國土地,允兒手上拿著幾份文件站在站牌前等著轉往波士頓的巴士。
其實她一直很不解,怎麼成績不好還能上哈佛,該不會是…那女人要報復自己吧?
允兒一想到就起了渾身雞皮疙瘩打了寒顫。
金髮女孩…
隨著車子在移動,沿路風景不斷轉換,來到了哈佛。拖著沉重的行李穿越一個區域,時間有點晚了。
看著手上的資料終於找到宿舍的允兒放下行李,按了下門鈴
會是怎麼樣的室友啊?!當允兒開始猜測第三種可能的時候,門開了。
映入眼簾的是一個…小朋友?
允兒皺著眉看著眼前初步估計比自己矮一顆頭的"小朋友",她笑的很是尷尬。
「嗨…」允兒輕聲的打了招呼
「啊!」"小朋友"似乎想起了甚麼叫了一聲「妳是我的新室友?」


敢情我拖這幾箱行李是給妳送信?


「妳好,我叫林允兒。」
「請進哈…」


"小朋友"一手拉過允兒的行李,放置好後眼巴巴的看著允兒


「呃,怎麼了嗎?」
「哦。」"小朋友"突然想起甚麼「我叫金太妍,今年哈佛醫學研究所二年級。妳是韓國人嗎?」
允兒點點頭「妳好,林允兒。哈佛醫學系一年級。」
「不過妳看起來不像一年級…」太妍笑著將無框眼鏡摘下
「我在韓國已經念了兩年醫學院了。」允兒四處張望看著房間內部擺設「就我們兩個嗎?」


* * *


當林允兒再次遇上鄭秀妍,是兩年後的事了。
算算林允兒也大二了。
和太妍的感情可是逐漸升溫,
太妍曾勾住允兒的肩膀用著淒涼的口氣道:「我們不只是roomate,還是soulmate。可只能蓋棉被純聊天…」
允兒一聽到太妍這麼一說,差點沒吐血。啊…這真的是學姐?

某次和太妍在上心理課程,允兒突如其來的問起了太妍以後想要當甚麼科醫生。

自己是屬於心臟科,那太妍呢?只清楚她並不是外科的。

「我?我想當小兒科的。」語氣嚴肅的看著允兒,太妍再道「不覺得看著一群可愛的小朋友成天晃頭晃腦,而且跟童顏的我站在一起很相符嗎?」

語畢後,金太妍開始"噶噶"的笑著

「我看是身高相符吧…」

「林允兒!誰讓妳說話的!」金太妍惱羞成怒的拍了允兒的頭「哼。」

 

* * *

和前幾個禮拜才剛相認的Tiffany穿梭在harvard block,看到了咖啡廳順勢的坐了下來。


「對了,允兒。妳知道…」才剛要開新話題的fany硬生生被外界的聲音給打了住
『欸!是Jessica。』
『wow,真的是Jessica!』
『她的金髮是不是又染深了?』
『今天的新生舞會她是不是會去?』


這是何等人物?
當允兒在想像時,fany發話了。
「妳知道Jessica這人嗎?」
「她誰?」


不解的撓著頭,允兒不太喜歡聽校園八卦。倒是Tiffany靠著自己的親和力以及美好的外貌結識了不少朋友,允兒三天兩頭就泡在醫院裡和太妍一起實習。
在哈佛的時光很快,而且節奏快速的讓允兒喘不過氣,她很清楚的意識到這比在首爾的日子還難混!


「就是…算了,今天跟我去舞會吧。」fany笑著邀請允兒「別說妳不能去,第一名。」
「甚麼第一名?」
「傻了嗎?」彎起笑眼,fany其實在校園裡也聽說了不少允兒的事蹟「醫學院第一名。林允兒。」
「不過,我該穿甚麼?」
「這簡單,我可以幫妳。」 

 

無敵笑眼,又一次征服了小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en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