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遇見妳前,我從不相信一見鍾情,世界上有這麼多人口,我卻遇見了妳。
然後愛上妳,或許妳不是最美的女人,但是在我眼裡,妳是最閃耀的一顆星。
獻給我一生最愛的女人,黃美英。-金太妍




我站在集合地點,想著剛才秀妍對自己說的話


「金太妍妳可真是無聊,妳就住首爾,還參加甚麼觀光團。」語畢後鄭秀妍還翻了兩個白眼給我
「我就想看看有甚麼不同。」我反駁了秀妍「管妳家林允兒去吧!」


被秀妍這麼一說…,似乎真的有些無聊?
我伸了伸右手看看時間,集合時間快到了啊…,聽說報名的人數不多,大概就是不到十個?
攤開導遊的資料和景點介紹


「這…甚麼名字啊?黃美英…」


親愛的,當我看到這名字的時候,滿腦子想著這大概是三十代的名字。
可現在,她卻深深的烙印在我心裡。別怪我啊…我的黃美英。


然後,當我還在想這個名字的時候,妳就出現了。


「嗨,我是妳們的導遊,叫我Tiffany就行。」


妳穿著白色短T深色牛仔褲,老實說要不是妳說妳是導遊我打死也不信。
跟著這個團的人有一半都是外國客,大概全韓國也只有我無聊到跟著旅遊團走馬看花吧?


「不去逛嗎?」


在東大門的時候妳給了自由時間,而我就坐在前面的廣場發呆,然後突然有個聲音,一聽就知道是妳。

有人跟妳說過,妳有很特別的嗓音嗎?聽起來很舒服,會令人沉迷。


「嗯…」我搖搖頭「不想逛,待在這就好。」


好笑的是,妳用了英文和我對話,而我卻以韓文回答妳。
妳顯然有些吃驚的看著我


「妳是韓國人?」


我點頭表示妳的猜測是正確的


「那妳為甚麼要參加觀光團?」妳笑著問我,語氣裡有不解的成份存在
「無聊唄。」我將原本垂落的腳給伸直「還有兩個小時啊…」
「東大門很好逛,所以時間充裕了些。」妳笑起來有彎彎的小月亮掛在臉上「那…我們去喝咖啡吧?可愛的朋友。」


妳邀了我到旁邊的露天咖啡,不知道為甚麼我總有些期待?
或許是妳長得有些…太過於美麗吧。


「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。小朋友。」妳笑著喝了一口咖啡
「為甚麼叫我小朋友?」
「妳看起來是…」妳用手比劃了一下「15歲。」
「我22了。」
妳顯然有些吃驚,然後笑著「22?豈不是跟我同歲?完全童顏。」


隨著時間的過去,也到了集合時間。
然後,我們就回到了東大門的集合地點。在步行往飯店的時候妳湊在我身邊和我一起走。
天曉得我心臟跳得有多快?
這或許是…一見鍾情?


「太妍。」妳喊了我「等下有可能,可能我和妳同住,行嗎?」
「…」
「如果不行的話,那我只好跟他住了…」美英指了指前方的男性「呃…」
「我知道了,就一起吧。」


我答應了妳的要求,美英啊…我曾想過,如果那晚沒有住同間房,或許到現在我和妳都會是兩條平行線,永不可能相交。
上帝就是這樣,當對的人出現的時候,總是讓她一而再,再而三的出現在你生命中,點綴著那些小事。
後來每當我提起這個論點時,妳總是靠在我的肩上,道「不知道為甚麼,那時候就覺得妳給人一種很安心很安心的溫暖。」


其實,妳知道嗎?美英。
那天晚上妳喝醉了…然後我們接了吻。
或許那是催化劑,帶著我往有妳的方向邁進。
那些小事總在我生命中徘徊著,包括妳。
我愛妳黃美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en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