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途中秀妍就這麼戴著墨鏡看著外頭的風景,而林允兒乖巧地坐在前座。


「我說,」司機想開個話題讓氣氛不這麼死寂「小姐,下次要搭車,你可以叫車攔車等車,但是,為甚麼要砸車!」
「呃…」林允兒被問得不知所措「不然這樣吧,我賠給你,這是我電話。」


她隨即從包裡拿出張紙,抄上自己的號碼後遞給司機


「算了,我倒楣。」司機看著允兒搖頭「賺錢不容易,小鬼。」


其實鄭秀妍都有在聽。
前面那女的看了就知道不貧窮,是個BOBO(注:布波族,在身上可以看見名牌,但並不跋扈,反而顯得低調,總比人先知先覺。),從她身上的衣服到腳踏車都能看得出來。
哦,還有那支牛角眼鏡。初步估計要價五百美金以上吧?
再者腳踏車…,問鄭秀妍為甚麼知道這麼多?
鄭秀妍,哈佛設計學院三年級的高材生。
但現在還不是暑假期間,她就莫名的被教授給拉來韓國當面試官,面試這些想往"哈佛"這個世界第一學府的韓國學生。


「哦,好吧。」


允兒心想這可真是賺到了,原本得賠上一筆錢,可不知道為甚麼司機不讓自己付呢?


「司機,讓她賠吧。」秀妍道「她應該挺富裕的。」


秀妍突然發聲讓坐在前座的允兒和司機嚇了一跳


「啊?真的嗎?」司機有點反應不過來「不過妳看她破衣服破褲子的…」
「沒錯的話。」秀妍從旁邊的位置上抄起剛剛正在瀏覽的時尚雜誌,給了司機瞥一眼「應該是這個。」


林允兒轉身看著眼前這情景,這女的是在…搞什麼啊???自己又沒惹到她
就說了,鄭秀妍討厭自己遲到,而且是在莫名的原因下。


「司機,我還是賠給你吧,嗯?這是我的電話…」


如果這女的是跟自己一樣要面試,那我一定在心底祈禱她上不了!
林允兒在心底咒罵著這一切。
接下來令人傻眼的是,在下車前一剎那,林允兒搶先付了錢,而且很不悅的拋下一句


「妳如果跟我一起面試我一定說妳壞話!」


完全小孩子行為。
但鄭秀妍卻笑了,這人還真有意思。可能是叫…林允兒?
她早看過今天面試的資料了,今天總要面試的有三個人。
其中就屬林允兒這個人的資料最特別,念的大學是全韓國第一的,但…這是什麼成績啊?
A不到四個,B到是一堆。

她真的是首爾大學的嗎?

從剛剛共搭計程車的經驗告訴鄭秀妍,這人一定四年都在玩,而且玩得很誇張。
大概是夜夜笙歌不醉不歸的那種。
不過倒是長得不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en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