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個人的夢想,可以一個人完成,也可以兩個人完成。
她在這裡遇見了她,有了第一次的心跳加速感。
她在這裡碰見了她,打破了自已以往的規則。
不是沒有交集的平行線,而是太過於雜亂的律動感。
林允兒,鄭秀妍,首爾,美國,哈佛大學。
Harvard Times.




"喀喀喀"齒輪轉動的聲音越來越快,就像是油門踩到底的跑車加速般,聲音來得誘人。
林允兒踩著腳踏車,越踩越狠。
「居然忘了要面試!噢!!!!!!!」她邊說著邊繼續腳上的動作「該死,居然忘了叫我。」


林允兒,首爾大學醫學系畢業。
不過為甚麼會踩著腳踏車呢?
根據自己青梅竹馬小賢的說法是,不會汙染空氣順便綠化地球,可是…林允兒伸出右手看了看時間。
首爾標準時間:下午一點整
該死的…要遲到了嗎?
這可不行!林允兒搖搖頭,繼續奮鬥著。人生中對於自己最要緊的面試就是這一次了,怎麼能放棄?
忽然間,她看到了一絲希望…,計程車。她加快速度。


「一定要趕上啊…哈佛…」


哈佛大學,美國麻薩諸塞州劍橋的私立大學,常春藤盟校成員之一。
1636年由麻薩諸塞州殖民地立法機關立案成立,迄今已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高等學府,也是北美第一間和最古老的法人機構(corporation)。都位於劍橋市,該校與臨近的麻省理工學院在世界上享有一流大學的聲譽、財富和影響力,在英語系大學的排名尤其突出。


三個月前林允兒收到了面試通知書,一開始只是抱以隨便的心態弄了本自己的備審資料,沒想到就這麼誤打誤撞的通過了初試。


「哈佛,陽光,沙灘,美女,等我!」允兒朝天上喊了一聲,便用吃奶的力氣加了速度


* * *


車上播著bossa nova,坐在後頭的乘客不發一語的低著頭看書,一頁一頁的瀏覽著


「小姐。」司機調了下後照鏡,又喊了聲「小姐。」
坐在後頭的乘客這才回過神,抬起頭「嗯?怎麼了嗎?」
「後面那個人妳認識嗎?」司機指了指後方騎著腳踏車的人「追得真緊,是在比賽嗎?」
「或許是你開太慢了…」她笑著闔上雜誌「我一點十分要到,希望你可以快點。」


笑裡藏刀的女人不可惹!司機倒抽了口氣。
司機聽到後踩緊了油門,說什麼也要爭第一!
第一次載到這麼漂亮的乘客,第一次被乘客說自己開車不快,重點是第一次看著腳踏車追著自己的車死死的!
他深深呼吸著,這面子可不能輸,被一台腳踏車追過那該如何是好…


看著車子加速離自己越來越遠,林允兒的眼神越來越哀怨


「這司機也太…我想搭車啊!!!!」


看著車子離自己越來越遠,她停下車,既然搭不到我就破壞你…,她撿起一顆石子瞄準,發射
"顆"的一聲,就這樣,


「媽的。」司機把車煞了,停下車開了門「追不到就算了扔什麼石子。」


* * *


鄭秀妍坐在車上看了看時間,一點九分了,該不會是趕不到現場了吧?
越來越煩躁的心情迫使她下了車,想一探究竟。
秀妍本就是一個不大能等的人,她討厭遲到,所以總會在與人約會的時間提前十分鐘抵達。
她照著自己的想法,就這麼搭上了計程車。但半路卻殺出了個程咬金。
而程咬金…


「妳幹嘛砸我車!」司機把領帶給扯下了些
「誰叫你不停車,我想搭車!我在後面喊你都沒聽到。」


不過,誰聽得到。車窗都沒降下來,何況是在引擎聲喧囂的馬路上呢?
林允兒這舉動在秀妍眼裡簡直是無賴的行為。


「咳。」秀妍咳了聲讓在爭吵的兩人意識到了自己
「小姐,不好意思。這女的真是太無理取鬧了!」司機用手抹抹頭上因為太陽照射而冒出的汗


林允兒看到車上下來一個女人,這才發現…,自己真的,完,蛋,了!
真是丟人…,連看都沒看。
一時衝動想上車,卻沒看到車上坐了個女人。


「算了吧。」秀妍語氣沒有一絲情感「看多少錢我給你。快開車吧我有點趕。」
「呃…小姐。」


林允兒見了眼前這位小姐,感覺人應該是挺不錯的,不如就拉下臉來,求她讓給她吧,反正…自己什麼沒有,就是臉皮厚!


「嗯?」秀妍聽到了那個"程咬金"呼叫,轉過頭看了一眼「有事嗎?」
「是這樣的。」林允兒一聽到後面那句話,連忙上前向她說明原因「我有要緊事需要搭車,不知道可不可以…,這關係到我的未來!很重要,拜託~」
「哦。」秀妍看著正在冒汗的"程咬金",笑著回答「可是,我也有要緊事。」
「不然這樣,不然這樣!」林允兒打了個響指似乎是對自己的主意感到得意「妳要去哪?」
「63大樓。」
「我…我也是!共乘好嗎?」


就這樣,林允兒靠著自己的苦肉計還有那雙眼睛,說服了鄭秀妍讓她搭上車。
不過,事情哪有這麼簡單?她們的故事,這才正要開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en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